We read, we translate, and we get high.

【NRK】SKAM明星將演出情色驚悚片

原始報導(挪威文):SKAM-stjerne i ny erotisk thriller

英譯來源:文字報導 & 影片



【Chinese Translation | 中文翻譯】
翻譯/校對:HD2_0 ; jawnlock123

「和一個大我26歲的女人演出非常情慾的情節,對我來說是個挑戰。」Tarjei Sandvik Moe說。

大部分人因為SKAM的Isak而認識他,但現在18歲的Tarjei Sandvik Moe將在明年秋天演出新的角色。

與女演員Andrea Bræin Hovig搭檔,他將投入情色驚悚新片《韻事(An affair)(暫譯)》中擔任主角,兩人共譜一段師生戀情。Sandvik Moe認為這個角色很具挑戰性。

「劇本很有挑戰性,角色也很特別。如果故事情節挑戰性不足,我不會有出演的意願。」這位18少年微笑道。

導演Henrik Martin Dahlsbakken很早就決定了要找誰來演出這部片。他一直都想跟Andrea Bræin Hovig合作,但也很快就決定讓Tarjei Sandvik Moe加入。

「我測試過Tarjei和Andrea之間來不來電,發現真有點什麼。雖然相差了26歲,我注意到他們之間是有火花的。」Dahlsbakken隨後補充,他認為他們可以成為一對令人印象深刻的螢幕情侶。

Andrea Bræin Hovig則非常高興能有這樣的對手。「第一次見面我就覺得可以放鬆,一切能順利進行。他有自信而且對這部片非常熱情。」她說。

Henrik Martin Dahlsbakken表示,能和演員一起探索這樣禁忌的主題非常有意思。「抹煞年齡是很有意思的事,因為愛是沒有侷限的。」導演說。

「這是個很酷的角色。我從沒在任何挪威電影裡見過類似的,所以這很令人興奮。去探索灰色地帶以及何謂對錯是很有意思的事。這種年齡差一直被外界視為禁忌。」Tarjei Sandvik Moe對NRK表示。



在SKAM裡紅了以後,他收到一大堆邀約,但對他的選擇頗為挑剔。

「邀約真的很多,但也很多垃圾。有好多都是我不想做的鬧劇。有時感覺製作方就只想要SKAM的名字能出現在片尾列表好做宣傳而已。」Sandvik Moe說。

他不怕成為只因為一個角色而出名的演員。

「我不怕大家看到我永遠只想到Isak,因為我知道自己遠不止如此。我把這視為一個挑戰。能有個目標去奮鬥是很棒的。」他說,指著從淺色小捲毛變成深色大平頭的頭髮。

====

【影片翻譯】

「我覺得這是個需要合作的任務。Andrea是個很有天賦也很棒的女士,同時也是個很酷的人,她會把這角色詮釋得很棒的。我就試著當好她的夢中情人,然後讓我們兩之間的火花能燃燒。能跟她合作很棒,儘管差了26歲但我同時也覺得我們之間有共通之處,能在鏡頭前演好這些情慾的情節。」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粉燈字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